首頁 > TK保險會員

TK保險會員 | TK保險注意事項

TK保險注意事項
各位TK產品保險標章之會員

為了保障各會員公司的權益,請各會員注意。
TK保險標章具有兩大保險效益 : 前提是產品皆必貼上標章貼紙

  • 一、產品責任險 :

    1、如產生出險問題,經判斷為廠商之產品瑕疵所產生之財損或體傷,才可理賠。

    2、本標章可保險十年,為避免出險的期間,華南產物保險需查詢日期、或標章已不在產品上敬請出貨時做內部紀錄,以免造成無法理賠的因素。
    舉例來說,出貨單附上一項,xx產品已貼上TK產品保險標章,並請客戶簽名,貴公司可留存掃描於電腦,以便日後查詢/或是在電腦另做表格證明之。

  • 二、安裝工程險:

    安裝工程財務損失:當貴公司至現場安裝時,萬一安裝的過程不當,造成意外時,理賠部分為自己所提供之產品,理賠上限為安裝日前,回傳協會安裝再建工程表所申報之投保金額,保險公 司會依實際損失理算,判斷殘值及折舊費用去做理賠,並需負擔自付額,如理賠金額未達自付額則不賠償。
    第三人意外責任險:造成鄰居.路人體傷或財務損失(不包含業主本身及業主的人員)

    請各會員在「安裝日之前」,務必事前回報協會(如安裝日前,回傳協會安裝再建,未回報在建工程明細表,華南產險則不予認賠)
    備註:如為「交付」,則不用回傳,按第一點留存證明即可。

  • 三、一旦發生出險,知悉後請與華南產物保險何權喜經理 : 0938353367/緊急聯絡電話 : 0800-010850

  • 四、請特別注意,不論是產品責任保險或是安裝工程險,產品上若沒有貼上TK產品保險標章,將不具有保險之功能。

TOP